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01/20 台中多糖按摩日


 
昨天台中多糖寵物按摩日, 雖有一點小插曲(按摩師搭上的接駁車居然半路拋錨? 一行人就在路邊等下一班車), 還好並沒有延誤太多, 按摩過程也大致順利^^

預約第四次的Noya跟Vivi兩姊妹, 從第三次預約起就很進入狀況而且一次比一次進步, 反應也都很不錯, 按摩完培麻麻吃個中飯就一如往常回去睡個香甜的午覺囉!(如圖)

中午以後的預約都是第一次體驗寵物按摩, 而且有2隻各14,15歲的高齡犬, Roland就是其一, Roland是比熊混血, 有過腎衰竭病史, 但現在控制的很好, 對第一次按摩感覺有些緊張, 希望回去後有比較放鬆. 約克夏Amanda右膝關節韌帶異位開過兩次刀, 但行走還是會縮右腳, 且左右腳肌肉已經出現不平衡, 建議再向諮詢醫生. 蓉蓉(雪納瑞)因為不是跟主人一起來, 一開始也是緊張, 但知道按摩師是善意的, 按摩是舒服的後也慢慢放鬆躺下按摩. 謝金銨是金財家去年底認養的邊⋯⋯境妹妹, 金銨, 妳一定是金財失散多年的兄妹, 因為兩個來按摩的反應一模一樣! 一進來先瘋先玩, 按摩師一按就躺就睡, 按摩完一樣又瘋又玩, 果真是一家人耶~~~ 金銨被認養前因不明外傷(可能被車撞)做過股骨頭切除術, 左右後隻施力不均也造成肌肉做又不平均, 跟麻麻分享回去按摩照顧方式, 也建議同參加過TTouch講座的金財麻可試試繃帶包裹法輔助改善. 最後預約的是目前按摩師見過最高齡的瑪爾劑斯嘟嘟, 而且整體生理狀況維持得相當不錯, 除了氣喘, 脂肪瘤外沒有什麼大問題, 對按摩接受度也很不錯, 麻麻是美容師, 也跟麻麻分享能讓嘟嘟比較舒服的觸摸方式^^

下次台中預約日, 由於二月適逢春節假期, 預計排在三月初, 確定後與新收費模式將一同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