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01/13 令人好心疼的健醬

 
健醬之前的預約是在台中(其實他住台南), 這次跟麻麻北上看診, 因為他已經腹瀉兩個多禮拜, 在台南看診也找不出原因, 因此麻麻特地帶他北上仔細檢查. 一檢查不得了, 居然已經是嚴重腹膜炎!!! 腹膜炎在人來說已經是會痛到在地上打滾, 要住院治療的, 健醬就這樣撐了不知道多久, 撐到後肢發抖全身肌肉群緊繃也不吭一聲, 讓麻麻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不過沒關係, 現在知道健醬不舒服的原因就可對症下藥, 好好照顧跟治療了.

 其實麻麻也是在TTouch工作坊遇到按摩師, 想到健醬肌肉群緊繃就跟按摩師預約健醬看診後的第二天, 按摩師到府後也先了解實際狀況決定今天的按摩會著重在肌肉放鬆, 並避開腹部. 一開始健醬不太願意被觸摸, 應該是生病整個不舒服不想被觸碰(前一天才照超音波), 換過幾個方式並讓健醬找到他躺起來最舒服的地方, 他才慢慢接受, 按到右後肢時健醬好像⋯⋯終於了解按摩師今天是來幫他放鬆伸展僵硬的肌肉, 也慢慢放鬆, 頭靠在麻麻腳上瞇起眼睛來了, 按完左後肢也放鬆不少, 也請麻麻觸摸, 麻麻也覺得好很多. 只是要換到左後肢, 健醬怎麼都不願意, 左側一直躺下面, 麻麻要翻都翻不過來, 就算站著時摸到左腳內側都會抽蓄, 感覺左腹部特別疼痛, 即使已吃了止痛藥. 因此按摩師決定不勉強他, 讓他躺左側, 按摩師手伸下去按壓住的左後肢, 能按多少算多少, 但按摩結束後, 不知是否因為剛才伸下去按的部位有稍坐舒緩, 健醬居然躺另一邊, 把左側露出來, 而且這次接受按摩師按左後肢, 也願意做一些伸展, 甚至按著按著就像照片中頭也靠在按摩師身上了, 這是三次按摩已來, 健醬第一次自己把頭靠著按摩師, 按摩師很高興, 但更高興的是能幫身體這麼不適的健醬做到肌肉放鬆, 讓他至少身體不要這麼不舒服, 也希望健醬要趕快好起來, 不要讓拔麻擔心了^^

 其實這幾天剛好有機會跟健醬麻多聊一些(TTouch工作坊後一起跟講師用餐, 兩天後健醬預約按摩), 真的很謝謝麻麻給按摩師很多意見, 如飼主最想知道的事, 如何了解不同客群等等, 這些對按摩師來說都是很珍貴的經驗, 謝謝, 也祝福健醬麻全家喜樂安康, 健醬趕快好起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