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補01/17 王子+格格


補一張01/17 王子+格格到按摩師家按摩的格格(我一定一定不會PO王子那一張), 那天下午其實很冷很冷, 按摩師家開暖氣伺候, 結果王子怕熱, 最後暖氣是還是放按摩師後面.

這是王子+格格第三次預約, 很奇妙的是第一次在工作室, 外面有麻麻同事帶狗狗諮詢訓練從頭叫到尾, 這反而讓王子能躺下按摩, 第二次樓上的聲音不時干擾, 王子完全不願意按, 第三次選在按摩師家, 非常安靜(經過一陣子調整, 家裡狗狗也願意配合, 尤其卡卡不抓門了), 但王子注意力整個在麻麻身上, 所以我們還是先從等很久的格格開始. 前陣子拔牙的格格, 拔牙後吃飯有些困難也讓她有點不開心, 但一樣一按摩就全身鬆軟, 讓按摩師嚇一跳的是她也流口水了? (之前流口水的是王子) 麻麻說可能側邊沒有牙能擋口水, 但在家沒發現會這樣, 應該也是全身放鬆了. 而在按摩師按格格的同時, 麻麻也幫王子全身抓抓, 居然就撂倒他了? 所以按摩師按完格格後繼續按摩王子, 而且用麻麻平時抓得比較重的力道, 王子就乖乖躺著按耶! 讓按摩師突然覺得王子好像貓, 因為有的貓也會一開始無故掙扎, 突然到個點貓就像王子這樣躺平, 完全認人擺布, 麻麻馬上回答對阿, 王子前世是貓, 因為習性像貓, 而且是很多人都這麼說.

王子啊, 按摩師真是後知後覺, 不過現在知道你的習性囉, 還有回去麻麻說王子愛上按摩, 一直盧麻麻要按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