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關於按摩場地選擇(阿富汗Lisa到府+詹咻咻開房間)

關於按摩場地選擇這件事....
在美國上課時, 老師對按摩的地點只建議自家或到府, 完全沒提到開店
本以為這是區域與文化差異, 美國人習慣開車, 對不認識或剛認識ㄉ人到家裡也不會覺得怪或不習慣, 另外東岸西岸幾個大城市我都去過, 還真的沒看過寵物店或寵物美容之類(通常都在郊區...他們很習慣開車)
回到台灣對於要開店或是採老師的建議猶豫了很久, 最後選擇開工作室, 不過經過3次到府和一次在按摩師家按摩, 真的能體會背後真正的原因, 因為比較在工作室或訓練教室, 這幾次體驗真的很不一樣, 前兩次到府原因是會緊張怕生的狗狗, 雖然還是要主人陪, 但都滿快就進入狀況, 也很享受按摩這件事
這次高雄到府, 雖然狗狗個性穩定, 但按摩地點選在客廳, 而且離大門口只有2步, 一開始按摩師有些遲疑, 但按下去才發覺, 不管是阿嬤講電話, 嬸嬸從大門進來還拿菜進廚房, 姐姐上下樓, 媽媽煮飯, 阿嬤講完電話還出門, 旁邊還有兔子逛來逛去, 外加門口鄰居走動聊天.....這些對按摩完全不影響......真的是一點點, 一點點都沒有影響到耶, 因為以上都是她早習以為常的事, 而且在自己家裡是最能放鬆的了, 所以今天的主角Lisa很快就夢周公去了, 原來老師說的真的完全正確無誤啊!!!!!

 而按摩師自家雖大多會養狗狗,但也是對狗狗友善的環境, 而按摩師對自家狀況也能完全掌控.由於對聲音敏感度的考量, 按摩師建議咻咻來按摩師家做按摩,  咻咻到前半小時就開冷氣讓家裡3隻毛小孩去臥室睡覺, 咻咻到時直接進另一間, 因為是住宅區非常安靜, 就在完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完成按摩囉, 而且整個過程咻咻很開心呢!!!

當然按摩師也無法一下子挑戰或扭轉大家習慣的消費模式和環境, 按摩師自己目前能到府的區域也有限, 只是還是想做一下經驗分享, 因為按摩師也希望每一次按摩對狗狗來說都能達到最好的療癒效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