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3/23 小瑪Kiki


3/23預約ㄉ小瑪Kiki, 是目前預約最高齡(4/28就滿12歲囉), 也是目前體型最小, 才2kgㄟ~~~, 他讓我第一次覺得我希望我ㄉ手小一點, 因為Kiki骨架四肢就一整個好細緻, 很多按摩手技動作按摩師只能用2-3隻手指頭, 甚至有些部位只能用1隻手指頭, 麻麻還笑稱就用蓮花指伺候吧, 但說真ㄉ, 這反而增加按摩ㄉ難度, 因為只用2-3隻指頭, 除ㄌ要達到用整隻手ㄉ效果, 力道ㄉ拿捏更是不能馬虎, 不過看Kiki舒服ㄉ睡著ㄌ, 我想少爺應該很滿意今天ㄉ"蓮花指"按摩法, hahaha..., 只是Kiki有一般小型犬ㄉ煩惱, 左右後肢都有膝關節十字韌帶問題, 左膝開過刀但失敗, 麻麻就決定不再開右膝, 就好好照顧伺候著吧, 但隨年齡增長, 脊椎長骨刺還有挫位ㄉ問題壓迫到神經, 一度讓Kiki行動困難, 經過針灸好轉, 目前吃中藥控制中. 不過一段時間ㄉ少走動已經使得Kiki後肢肌肉萎縮, 這也是今天按摩ㄉ重點隻一, 加強後肢肌肉群, 也特別告訴麻麻回去局部按摩照顧ㄉ方式, 因為肌肉萎縮還是要靠Kiki自己願意走動才能改善, 局部按摩會有刺激帶動肌肉神經ㄉ效果. 麻麻說六日兩天Kiki睡ㄉ超級好(又一個睡到叫不起來ㄉ), 看來按摩師ㄉ蓮花指也不輸十指神功啊, Kiki睡飽ㄌ要起來活動活動才能增強後肢肌力喔! 麻麻真ㄉ超疼你ㄉ, Kiki自己也要加油ㄛ, Fighting!!!
PS. 原本工作室地墊想拼出個腳掌ㄉ, 為什麼會變愛心ㄋ? 因為區域太小拼不出腳掌, haha, 也不是啦, 其實帶過家裡寶貝來ㄉ拔麻, 真ㄉ都讓我感受到對寶貝滿滿ㄉ愛ㄋ, 現在美美ㄉ窗紗也掛上ㄌ, 大家一起過來感受一下這個充滿愛與故事ㄉ空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