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3/22 邊境Dandy


其實3/20有黃金ㄚㄚ妹, 要等麻麻po照片, 就先寫邊境ㄌ
邊境Dandy是第三隻D.I.N.G.O.助教群ㄉ狗狗, 對不起ㄛ, 我一直以為是小男生, 看到臉都還覺得是男生, 直到她翻肚肚給我看.... 才知道是溫柔ㄉ小女生(但聽說在教室有女王ㄉ稱號ㄋ)
 Dandy原本是要賣出ㄉ幼犬, 賣出前由訓練師照顧, 一照顧就近2年, 到訓練師離開工作場所, Dandy就跟著訓練師走囉. 其實Dandy小時候就檢查出髖關節發育不全, 訓練師不但不離不棄, 更讓Dandy 4歲時做人工髖關節換置手術, Dandy也很爭氣, 手術很成功, 術後ㄉ復原狀況也非常好, 雖然行走上看得出後腳走路方式不太一樣, 但不影響Dandy敏捷ㄉ行動, 甚至後腿肌肉觸摸起來非常發達, 左右差異不仔細瞧感覺不太出來, 而且很特別是Dandy臀部肌肉很紮實(妳是翹臀珍來ㄉ吧) 觀察應是Dandy習慣性起立坐下ㄉ動作, 但有髖關節問題還是要多注意. 還好Dandyㄉ問題發現ㄉ早, 麻麻從小就很注意, 當然開刀後更是小心, 所以Dandy基本上只要好好維持就不會有大問題, 按摩一開始Dandy很配合, 到後段女王ㄉ脾氣慢慢顯現, 就是不耐煩啦. 其實大家應該會發現初次體驗時間幾乎都會超過, 因為第一次會花一些時間講解, 只要不敢時間按摩師會把大至ㄉ步驟, 手技等說一遍, 也會告知發現ㄉ問題. Dandy應該是目前第一隻按摩完沒有直接回家, 而是跟麻麻去教室. 但還好教室有休息ㄉ地方, 麻麻說Dandy幾乎睡ㄌ一整天.....會不會之後我變成寵物催眠師ㄚ, 每個回去都睡到翻~~~~Hahahaha, 我真ㄉ沒催眠也沒按什麼地方讓他們想睡覺, 我只是讓他們全身放鬆而已, 當然還有照顧到身體循環和肌肉骨骼, 大家都要越來越活潑健康和快樂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