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3/17 寶弟到府

久違的按摩體驗文, 謝謝寶弟姐還用這篇作開格第一篇文^^

按摩師很開心這天按摩師的手是生日禮物呢(應該在手上綁個蝴蝶結喔)
其實有好些狗狗是看過照片沒見過本狗, 今天見到寶弟第一印象就是超帥的!!! 很穩重的寶弟, 輕輕打個招呼後就回墊子上休息, 寶弟的按摩初體驗就隨即開始囉^^

4歲的寶弟正年輕, 身體狀況很不錯, 在靜止休息的狀態一按就暖呼呼, 只是小時候出過車禍, 右後肢復原不佳造成膝關節韌帶脫臼, 去年底陸續做了三次手術, 最後總算復原良好. 但寶弟右側前後肢肌肉明顯比左側小很多, 開刀前後因右後肢疼痛不適大多重心放在左側, 因此今天寶弟的按摩著重在左側肌肉放鬆, 右側活化, 原本希望能加強右側伸展, 但寶弟對開過刀的腳還有些敏感(左側就不會), 可以接受按摩, 但不太能被伸展, 所以今天就不勉強, 希望下次能加強這部份. 寶弟姐原也考慮今天做60分鐘的除全身按摩外再加重點加強按摩, 雖然今天寶弟大致接受度不錯, 按摩師還是覺得下次再做到60分鐘會更好. 

印象中這是第一次狗狗生日時預約, 按摩師也準備了無糖鮮奶酪當生日禮物, 也謝謝寶弟姐請的山泉水手工豆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